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建阳举办2021年中国医师节大型义诊活动

2021-08-20 17:17:37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讯 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建阳区总医院举办了以“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我本来是来潭山公园锻炼身体的,看到这边好多人就过来看一下,没想到这么多医生在这里义诊,我要去咨询一下。”建阳市民黄齐庆说。

义诊活动在城区潭山公园广场、麻沙、水吉三地同时举行,数十名医务工作者走上街头,为群众免费提供咨询、诊疗、测量血压等医疗服务。其中,潭山公园是老人晨练的主要场所之一,针对老年人常见的心梗、脑卒中等疾病,建阳区总医院还安排了建阳第一医院胸痛中心和卒中中心的医务人员现场为大家讲解相关知识,派发宣传资料。(宁宇 吴锦富)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