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月山关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志愿劝导活动

2021-08-20 17:28:1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邵武月山关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志愿劝导活动

为构建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提升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8月19日,邵武市月山关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辖区主干道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穿着红色马甲,手拿交通安全倡议书,对非机动车未戴头盔、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文明劝阻,进一步提高了驾驶人的文明交通素质。

通过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志愿者们带动他人懂规矩、守文明,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市民营造出良好的文明出行、安全交通氛围。(邵武市通泰街道月山关社区图/文 李秋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