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邵武市昭阳街道召开2021年创城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8-24 18:15:1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会议现场

为贯彻落实邵武市委、市政府重要指示精神及工作部署要求,动员全街上下直面问题、正视差距、鼓足干劲,推动创城工作向纵深发展。8月24日上午,昭阳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今年邵武市喜获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对于邵武而言意义重大,对于昭阳街道同样意义非凡,现阶段正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起始年、开局年,各社区、街直各部门要充分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项目百日攻坚”、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有效融合,认真对照任务分解表,进行再学习、再研究,精准把握标准,吃透文件精神,对标对表,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找、梳理和整改,主动列出各自的任务清单、措施清单,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全街上下必须高站位看待、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实,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全面增强创城工作的针对性。要运用多种形式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认真对照2个测评体系指标,紧盯薄弱环节,迅速整治提升,确保创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三要压实责任、健全机制,全力确保创城工作的实效性。街道文明办要严格对照测评项目,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全街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工作上来,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邵武市昭阳街道 文/聂春霞 图/黄晓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