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水北街道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8-25 18:35:5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会议现场

8月24日上午,邵武市水北街道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主干及全体机关干部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传达了邵武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要求。街道宣传委员何守忠对创城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严格对标测评体系,细化工作任务,找短板抓不足。

街道党工委书记饶垂标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全街道及各社区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迎检准备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街道及各社区对照创城工作方案和指标任务要求认真排查,突出重点、补足短板,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创城各项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落靠责任。街道各部门及各社区要强化责任落实力度,街道文明办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考核,追究责任; 四是要注重工作统筹,提升质效。当前,各项工作十分繁重,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的基础上,把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与中心工作统筹起来,实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水北街道 图/文 黎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