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心系千家事 服务暖人心

2021-08-26 17:51:2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秉承“用户至上、用户服务”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用户解决困难事、为群众解决烦恼事。全市11个营业厅“爱心翼站”联合社区、公益组织,积极开展各类便民服务。

“爱心课堂”之社区共建课堂——“断卡”行动 薛崇立 摄

“爱心翼站”服务暖人心

“爱心翼站”设置了优先办理专席、休息区、补给区等服务专区,为群众提供进厅休息、饮水供给、便民药箱、手机辅导、手机充电、免费网络六大“爱心服务”。同时为行动不便人士设置无障碍通道,配备爱心大使,随时提供服务。“爱心翼站”还为特定群体提供帮扶套餐、助残套餐,为老年朋友提供专业居家安防服务体验等。

“爱心翼站”之清凉一夏——关爱户外工作者 江欢 摄

“爱心课堂”心系千家事

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联合社区、交警、环卫、蓝天救援等机构,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课堂活动,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和好评。老年幸福课堂主要以社群分享、八闽健康码使用、医院预约挂号、防诈知识为主题,旨在解决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困难的问题。学生暑期课堂以近期安全热点为主题,邀请公安、交警、消防给孩子上“假期安全第一课”,让孩子知法、懂法、守法,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社区共建课堂以“断卡”行动、家庭救护为主题,从个人信息安全、网络安全出发,用生动案例让社区群众提高警惕、远离诈骗,避免人身财产受到损失。急救知识课堂邀请蓝天救援等公益组织为社区群众、环卫工人、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讲解防溺水、心肺复苏等救护知识,让更多人掌握“黄金四分钟”急救知识。

“爱心翼站”之清凉一夏——关爱户外工作者 张晓玲 摄

“爱心翼站”流动在身边

炎炎夏日,热力十足,“爱心翼站”也流动起来。志愿者走上街头,为快递员、外卖员、环卫工人、交通警察等户外工作者送上清凉小礼包,内含清凉油、正气水、饮用水、扇子等夏日消暑物品,为他们送上一份清凉、一份关爱。“爱心翼站”还定期开展社区便民服务,为社区群众提供免费网络检测、免费网络布局设计等网络优化服务,提升用户的家庭网络质量,让用户更加尽情地享受信息新生活。(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 应艳琼 林婷婷)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