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浦城县妇联举办2021年“春蕾计划·圆梦行动”座谈会暨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1-08-30 18:50:16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讯 8月26日,浦城县妇联举办2021年“春蕾计划·圆梦行动”座谈会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县妇联主席庄翠微、副主席(挂职)江淑萍、部分乡镇妇联主席及受助学生、家长共15人参加发放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3名女大学生发放省妇联助学金1.8万元、为7名女大学生发放市妇联助学金3.5万元。座谈会上,县妇联主席庄翠微首先祝贺同学们考入理想的大学,与她们一一交流,详细了解生活、学习以及家庭情况,对她们在生活和学习中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不负韶华、不负期望,好好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亲人、国家和社会。

受助女大学生代表表示,定然不会忘记求学路上任何一人对她们的帮助与鼓励,她们将尽心尽力地不断探索,竭尽全力,成为下一个能够对社会有所奉献的人,将爱心传递下去!(余祺玲)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