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邵武三里亭社区开展志愿者培训 为创城添“色彩”

2021-08-30 18:58:2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培训现场

为了更好地提高社区志愿者的服务能力,让辖区志愿者能够更好地为居民群众服务,共同助力创建全国精神文明城市。8月30日,三里亭社区组织开展了“助力创城 志愿者服务培训”,共有大学生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社区物业主任共计25人参加。

培训现场,社区书记以PPT的形式为大家解读了什么是志愿者、什么是公益活动、公益活动的真正含义。会议还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四个方面讲解了志愿服务精神的意义,并生动形象的讲解关于志愿者服务过程中应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会后大家还积极地进行讨论学习到的志愿服务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当志愿服务人,为创建全国精神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志愿者的服务能力,相信通过志愿者的有效引导能带动社区文明志愿服务的潮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邵武通泰街道三里亭社区 图/文 黄智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