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建阳城关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即将完工

2021-09-01 17:45:21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讯 建阳城关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自去年11月份动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各小区改造已近尾声,预计一周时间内全部完工。8月30日,在步行街改造施工现场,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工人师傅正在铺设街道两头入口的地砖。“现在整个项目完成了99%以上,就剩下步行街头尾两端饰面层,这几天陆续都会完成。”施工单位总工程师吴书德说。

据了解,建阳区城关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总投资4200万元。施工片区涉及改造870户,改造巷子26个,总施工面积约2万平方米。步行街作为此次改造范围最大的片区,共对10条巷道进行了改造,包括雨污分流、增设化粪池、新建给水管道、铺设花岗岩等。

目前,除步行街外,其余巷道均已完成改造,改造后,辖区整体环境将再提升一个档次。(谢心 宁宇 温柳婷)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