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武夷山市税务局开展税收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02 17:32:28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东南网讯 “感谢税务局同志的邀请,让我成为一名光荣的税收志愿者。可以为更多在税收及财务方面有需要的企业和个人提供服务。”近日,武夷山市税务局开展税收志愿服务,动员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从业人员通过中国志愿服务网注册成为税收志愿者。刚注册成为税收志愿者的武夷山金币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崔女士激动地说道。

武夷山市税务局结合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相关工作,大力宣传《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深入开展税收志愿服务的指导意见》相关内容,深入开展税收志愿服务。

接下来,武夷山市税务局将继续广泛动员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及其从业人员等社会力量通过中国志愿服务网注册成为税收志愿者,培养壮大由社会各方力量广泛参与、具备一定税收专业知识和技能的税收志愿服务队伍,围绕税收重点工作以及日常税费服务开展形式多样的税收志愿服务活动。(龚文隆)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