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市水北街道:四举措吹响创城“集结号”

2021-09-03 10:58:06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东南网讯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提升水北新城形象,促进社区文明和谐发展,邵武市水北街道四举措吹响创城“集结号”,开启创城“加速度”。

以“实”促创,细化责任清单。第一时间召开创城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按照创城工作任务分解表,明确责任“网格”,通过全员参与,确保创城工作职责清楚,分工明确。

以“宣”促创,营造良好氛围。投资近10万元制作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喷绘、公益广告、景观小品,并通过增设宣传栏、宣传横幅等方式形成了多层次、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格局,进一步营造抬眼可见、举足即观的“创城”浓厚氛围。

以“净”促创,提升人居环境。坚持整管并重,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在前期整治成效的基础上按照创城标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细化整治措施,消除卫生死角。

以“智”促创,实现新城蝶变。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社区小区建设,增设智慧综合管理平台,力促老旧小区蝶变智慧小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黎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