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市水北镇召开“金秋助学”奖学金发放仪式

2021-09-03 17:42:4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邵武市水北镇召开“金秋助学”奖学金发放仪式 林振超 摄

9月3日上午,水北镇召开2021年“金秋助学”奖学金发放仪式,褒奖优秀学子勤学苦学,再创佳绩,鼓励全镇青少年以优秀学子为榜样,立志成才。今年,水北镇青年学子共有50人考录本科院校,其中2人考录双一流院校,发放奖学金8.4万元。

领导和嘉宾为优秀学子、家长颁发奖学金和喜报 林振超 摄

自2010年起,水北镇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重视人才的培养,分别或结合实施了多项奖学金,持续举办金秋助学活动,累计褒奖优秀学子563名,发放奖学金95.4万元。(龚智和 林振超)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