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邵武市故县中心小学开展“99公益日”募捐活动

2021-09-08 17:31:1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传递社会温暖,弘扬公益慈善精神,聚集爱心帮助困境群体,邵武市故县中心小学积极响应邵武市总会号召,组织全校教师开展“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

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集体的温暖。爱心的捐助是责任、也是义务,是美好的情感,更是博大的胸襟。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教师的积极响应,全校教师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到募捐活动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虽然我们的能力有限,但是我们的爱心的力量是无穷的,它会影响更多的人们,加入我们,代代相传,让有需要的人得到帮助。(邵武市故县中心小学 陈芬)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