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带领环境卫生整治组深入基层推进创城工作

2021-09-10 10:10:4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9月8日,南平市政府副市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环境卫生整治组组长黄苏福带队深入建阳区原周家市场、前进路临时市场、阳光农贸市场、桥南村自产自销市场等地,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督促责任部门落实整改。

黄苏福指出,农贸(集贸、批发)市场均存在脏乱差的共性问题,特别要针对临时市场、马路市场加强引导,明确经营区域,规范管理,制定长期整改方案,切实解决民生问题。

黄苏福强调,负责农贸市场管理的相关城市管理部门要拿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限时整改;建阳区要逐一细化问题清单,确定每个市场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市场业主要主动认领问题,找出问题症结,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解决问题。(南平市创城办 王淑晖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