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建阳区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21-09-14 09:54:50 来源: 建阳新闻  责任编辑: 郑正华  

9月10日,南平市副市长余文权到建阳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农贸市场”专题调研,区领导张华参加调研。

余文权先后来到童游农贸市场、西街农贸市场、水南农贸市场、赤岸嘉禾农贸市场等地,详细了解市场经营秩序、环境卫生、基础设施、日常管理等情况,现场听取职能部门针对农贸市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位达标中存在短板问题的情况汇报,并与市场业主、经营户交流,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点评,提出整改意见。

余文权强调,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从完善细节入手、从解决小问题抓起,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打好农贸市场点位达标“攻坚战”。(谢心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