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松溪供电公司:巧扎玲珑灯 情满在中秋

2021-09-15 18:32:49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松溪县供电公司职工们手提花灯合影留念 吴惠兰 摄

东南网讯 中秋将至,为积极营造公司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9月15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巧手做花灯,欢乐迎中秋”为主题的庆中秋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介绍了中秋节挂花灯的由来以及象征的意义,并详细讲解在拼装花灯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具体步骤。主持人介绍完后,大家纷纷上手制作花灯,一边抠出图案、粘贴反光板,一边互相交流传授技巧和唠家常,活动氛围其乐融融。最后大家拿着精致可爱的灯笼,互相合影留念,脸上洋溢着自豪与喜悦的笑容。

小小花灯,不仅传递是的一份节日祝福,更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一种弘扬和传承。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职工对中华传统节日的热爱之情,同时提供员工之间互动平台,增加员工间的沟通,也让公司员工体验到了不一样的中秋节日的乐趣。(蔡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