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浦城开展“点题整治” 整治违法乱停车

2021-09-17 18:36:07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讯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5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城管开展“点题整治”违法乱停车专项整治。期间,大队与城管在城区兴浦路、兴华路、正大路等主次干道以及社区周边,对机动车及非机动车违法违规停放进行集中整治;对长期停放在路边的“僵尸车”进行清理;对部分私自违规安装的地锁进行拆除;同时对群众进行“点题整治”宣传引导,引导群众自觉养成车辆“线”内停放的良好习惯。

据悉,当天共整治违停车辆108辆,拆除违规地锁6个,拖离“僵尸车”1辆,教育群众600余人。(王晨曦)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科普垃圾分类 建设绿色家园

8月4日,松溪县垃圾分类科普宣讲活动在青少年宫举行,各乡镇(街道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