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邵武市托幼中心:文明始于心 创城践于行

2021-09-17 19:03:2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林张清  

街道商户填写创城调查问卷

为共同创建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营造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同时助力创城工作的开展,2021年9月17日上午,邵武市托幼中心开展了“文明在于心 创城践于行”创城志愿者活动。

党团员、青年教师志愿者向广大市民发放创城“应知应会”宣传单,深入细致地为市民朋友讲解文明让生活更美好的创建初衷,并请周边居民、商户填写《邵武市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模拟问卷》,耐心解答居民创城相关问题,大大提高大家对创城的认知了解度,同时,志愿者们还深入社区,开展环境整治活动,走到一处清一处,劝导周围居民保护环境,进一步营造干净、舒适的社区环境,增强了大家的创城意识。

创城环境整治志愿者活动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志愿者们纷纷向社区居民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耐心向群众讲解此次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下一步,托幼中心将继续将志愿者活动持续化、常态化,真正将志愿服务精神融于工作、融于生活。(图/文 林静微)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