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邵武市托幼中心:用心献爱 助力“小树苗”茁壮成长

2021-09-18 18:24:3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邵武市托幼中心园长孙卫青、书记卢志芳等一行人,来到了“向阳花开”助学帮扶行动托幼党支部的结对帮扶对象——小宇(化名)家中,为他送上了中秋佳节的问候与关心。

慰问组与小宇家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了解目前家庭的实际需求以及面临的困难,并与小宇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鼓励小宇要努力学习,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

爱心助学,传递温暖,下一步,托幼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生根,持续开展“向阳花开”助学帮扶行动,不断提升关爱服务能力水平,帮助他们走出困境、树立信心、激发动力、成长成才。(托幼中心 林静微)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