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应急局举办“明月寄情 明德崇善 清廉过节”道德讲堂活动

2021-09-22 15:49:25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讯 中秋佳节临近,为弘扬传统文化,倡导清廉过节,营造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17日,南平市应急局青工委、妇委会、工会联合举办“明月寄情 明德崇善 清廉过节”道德讲堂活动。

市应急局干部职工首先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视频,做到节前早提醒、早预防,提高全局干部的清廉过节意识。随后开展了中秋传统文化讲堂活动,从中秋起源、中秋传统、中秋诗词等三个方面对传统文化进行讲解,引导干部职工了解、认同、喜爱中国传统节日。最后进行了冰皮月饼制作,市应急局干部职工们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完成了揉粉、放馅、放模、脱模等一道道工序,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应急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让大家享受到亲自动手的快乐,感受到不一样的中秋味道。(郑一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