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建瓯供电:青年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2021-09-24 17:44:05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建瓯供电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主题志愿活动 张显凤 摄

东南网讯 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正面引导市民群众坚定信心、科学防控。9月24日,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社区网格、人口密集的广场等,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主题志愿活动。

该公司青年志愿者分成5个小组走上街头小巷,逐户与居民沟通,积极倡导保持良好环境卫生、定期消毒。劝导广场等公共场所聚集人员按照要求戴好口罩,保持足够的人员间距,注意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到公共场所办理业务要自觉扫描健康码等相关知识。此次的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共发放了倡议书300余份。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市民疫情常态化防控意识及科学防护能力,凝聚了“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共识。

同时,为保证疫情期间用电服务不打折扣,建瓯市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及时通过微信朋友圈、网格经理群、微博等方式宣传“网上国网”APP办理各项用电业务,提醒用户尽量使用线上缴费手段,减少外出,确保安全。

一直以来,建瓯市供电公司广大青年志愿者在工作岗位上践行使命、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共抗疫情,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作表率,在疫情攻坚战中贡献青春力量!(张显凤)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