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建瓯:爱心捐赠温暖人心 凝心聚力共抗疫情

2021-09-24 18:42:0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前方“防疫先锋”的奋战也激发了社会各界的同频共振,近来建瓯市一些爱心企业、个人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传递温暖与力量。

吉阳镇爱心企业、单位针对该镇在高速口设立“三码联查”查验点,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24小时轮班值守的工作环境特点,“对号入座”捐赠适用物资:福建建瓯市吉丰竹业有限公司捐献一个移动集装箱,一套桌椅,供工作人员休息;建瓯市林勇林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范林勇捐赠矿泉水、红牛饮料若干箱;福建建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阳支行捐赠抱被7套;福建省巧溪茶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葛可斌捐赠工作茶若干。

9月23日,小桥镇商会在镇党委书记黄涛华,镇党委副书记周歧彬带领下,分别到小桥镇卫生院和疫情防控卡点对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进行慰问。

每到一处,慰问组对他们坚守岗位、日夜值守,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为他们送去食品、牛奶、矿泉水等生活物资以及藿香正气水、消毒液等医护用品,并叮嘱大家在工作中要切实加强自我防护,注意防暑降温,保证自身安全和健康。

据悉,此次捐赠爱心物资共价值5500元。一箱箱的爱心物资,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不仅彰显了小桥镇商会的责任和担当,也表达了小桥镇商会对奋斗在“疫”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关爱和敬意,让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倍感鼓舞。

风雨同行,共克时艰;春风化雨,涓滴成海。目前爱心捐赠热潮正在全市进一步升温中。一份爱心鼓舞一份信心,一次善举提振一次士气。这股暖流将汇聚成打赢这场“疫情战”的强大力量。(赵钒微 李倚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疫情防控 顺昌志愿者在行动

志愿者教群众登记核酸检测信息 李志华 摄 疫情就是命令,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