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浦城供电:爱在重阳节 关怀暖人心

2021-10-13 16:32:51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0月13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李建洋为80岁以上老职工献花。叶凌云 摄

东南网讯 九九重阳节,深深敬老情。10月13日,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前,福建省浦城县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爱在重阳节 关怀暖人心”80岁以上老职工慰问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领导班子分组走访慰问了公司80岁以上的七位退休老职工,为他们送去鲜花和慰问金。每到一处,该公司领导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与他们一起畅谈浦城电力的发展前景。感谢他们几十年来为浦城电力事业所做的贡献,并祝愿老同志们心情愉快、身体健康,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福,都深深温暖着老人的心,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我退休这么多年了,公司也没有忘记我们,每到逢年过节都会为我们送来慰问品,心里感觉很温暖。如今我女儿、外甥也都在公司工作,能为浦城电力事业出一份力,我们感到非常自豪。”“非常感谢公司领导,一直关心着我们老年人,心里很高兴。”座谈中,退休老职工叶青孙、郑秀明、刘元孙等和该公司领导李建洋、严远明、叶文亮高兴地说道。

一直以来,该公司都非常重视离退休职工工作,每年重阳节期间,都会通过举办座谈会、上门慰问、组织体检等多种方式,开展尊老、敬老、爱老活动,使离退休老职工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本次简单的走访慰问,不仅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状况,也向老人们传达了公司党委、工会对退休老职工的关爱、体贴,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使退休老职工真正感受到节日的乐趣和意义。(叶凌云)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