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建阳一中10名学生获赠“福光助学金”

2021-10-15 17:36:21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讯 10月13日,建阳区关工委在建阳一中举行2021年度福建省关心下一代“福光助学金”发放仪式,该校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每人获赠2000元助学金。

发放仪式上,建阳区关工委领导、学校领导介绍了“福光助学金”的资助情况,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要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受助学生表示今后一定会好好学习,知恩感恩,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福光助学金”是福光基金会向福建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捐款设立的助学金,资助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受助的学生将获得每人每年2000元的资助,连续资助三年。(张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