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邵武四中:文明校园创建喜添硕果

2021-10-20 17:27:5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0月18日,福建省教育厅网站公布了福建省第三批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课和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特色项目拟入选名单。邵武四中许艳霞老师的《价值的创造与实现》思想政治理论课和肖正华老师负责的项目《学生劳动实践值周活动》光荣上榜。此次评选全省共确定了100门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课和118个劳动教育实践特色项目。

邵武四中是一所省级文明校园,学校始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办学理念,积极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德育渗透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并以省级文明校园创建为抓手,强化措施、常抓不懈。此次两项省级教育教学成果的取得,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添上了靓丽的一笔,有力推动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邵武四中 陈虹)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