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爱心捐赠救护车 助力松溪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2021-10-20 17:36:24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仪式现场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讯 10月19日,广东爱依服商贸有限公司何新海先生“爱心救护车捐赠仪式”在松溪县医院举行,县领导张行书、吴英杰、陈建斌、危建平参加仪式。

在捐赠现场,捐赠方代表魏裕华向松溪县人民政府捐赠两辆救护车。崭新的救护车身披红绸,在急救中心大楼前整齐排列,吸引了在场人员的目光。

松溪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英杰代表松溪县委、县政府以及16.7万松溪人民,向广东爱依服商贸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指出,此次医疗救护车辆捐赠将有力提升我县医疗卫生的救治能力,县医院要用好这批捐赠车辆,使其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不辜负爱心企业的支持和厚望。

此次捐赠方除捐赠两辆救护车外,还现场加捐了一辆负压监护转运型救护车,共计三辆车,价值200多万元,这将有效改善县医院的医疗应急救治条件,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运力保障。(宋枚)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