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五一九路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清理小区僵尸车活动

2021-11-01 17:22:1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无人认领,占用停车位,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长期以来,小区“僵尸车”的存在不仅占用有限公共停车资源影响小区环境面貌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全面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昭阳街道五一九路社区联合交警大队及社区共建单位。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清理小区僵尸车”活动,对辖区内各小区长期停放的无人认领的自行车、电动车、三轮车进行统一清理,还原小区整洁面貌。

社区前期通过入户及粘贴通知的形式告知居民,先自行搬离还需要使用的车辆,如车辆不再使用,可由社区集中进行清理。11月1日上午,10余名共建单位志愿者逐个车棚对僵尸车进行清理,并做好居民解释工作。通过全体人员的努力,本次共清理僵尸车50余辆,车棚内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整治行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认可和支持。(邵武市昭阳街道五一九路社区 翁镓钦)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