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平实验小学武夷校区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11-16 15:33:26 来源: 南平实验小学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南平实验小学武夷校区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南平实验小学供图

近日,为进一步发挥南平实验小学武夷校区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精神,学校组织第六支部党员志愿者队伍,推动党员立足岗位发挥作用,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一名党员一盏灯,一个支部一面旗”,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身着志愿者服装,拿起工具,积极参与清理学校周边绿地和道路垃圾,将烟头一个个夹入袋中,把被随手丢弃的瓶罐、口罩捡起。他们的身影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学校周边被清理得干干净净,道路两旁的绿化带也整洁很多,在大家的努力下,校门口的面貌焕然一新。

近年来,南平实验小学十分重视师生志愿者服务工作,将其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逐步推动志愿者服务活动常态化。围绕校园自主管理、文明校园创建、创建文明城市等领域,相继组织开展了“学雷锋”“争创文明城 争做文明人”“党员示范我先行,教育咨询进社区””爱心献血”等活动。南平实验小学通过师生志愿服务活动平台,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师生和全社会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推动美丽校园和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活动作出党员表率,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林茜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