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浦城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切实提升城市形象

2021-11-22 17:23:59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讯 11月19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在城区开展以“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为主题的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和宣传。

期间,大队在梦笔大道、小圆弧岗、新圆弧岗、浦城大酒店岗等路段,通过强化路面定点管控和巡逻等方式,开展二(三)轮摩托车(电动车)、人力三轮车、电动自行车等重点车辆乱停乱放、未戴安全头盔、加装遮阳伞、闯红灯、超员、逆向行驶、无牌无证、人力三轮车加装动力装置等重点违法行为整治和宣传,对违法车主要求其下载《摩托车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电动自行车安全出行宣传片》等警示教育片,并现场观看教育后予以放行。同时还面对面讲解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安全出行常识,进一步引导车主、群众遵纪守法,切实提升文明城市形象。

当天,大队共查处二(三)轮摩托车(电动车)、人力三轮车、电动自行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8起,发放和张贴“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宣传资料500余份。(王晨曦)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