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举办2021年第二届羽毛球比赛

2021-11-24 15:19:51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比赛现场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供图

东南网讯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近日,省特检院南平分院举办2021年第二届职工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设男单、男双、混双三个项目,分院职工踊跃参与,共34人次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每位参赛选手积极拼搏,充满青春与活力,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翁武群获得男单冠军、翁武群和李羿获得男双冠军、李羿和吴益南获得混双冠军。

通过此次比赛,分院职工羽毛球活动氛围更加浓烈,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南平分院将依托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持续推进家文化建设,为特检事业发展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姚聪 黄慧英)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