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月山关社区:防治大气污染 守护绿色家园

2021-11-24 17:17:5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向居民宣传大气污染防治

为扎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近日,通泰街道月山关社区在辖区组织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向采用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大家科普大气污染防治相关法律法规、“PM2.5有关知识”,并呼吁广大居民群众积极举报污染空气的违法行为,以减少空气污染源,共同维护空气质量,充分发扬居民群众“防治大气污染 守护绿色家园”的主人翁精神。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面对面讲解3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防治大气污染工作在居民群众中的知晓率和认同度,进一步营造舒适、和谐的人居环境。(邵武市通泰街道月山关社区 图/文 李秋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