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顺昌分公司组织开展“爱心翼站·冬日送温暖”活动

2021-11-30 17:03:4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中国电信顺昌分公司组织开展“爱心翼站•冬日送温暖”活动

2021年11月30日,中国电信顺昌分公司中山东路主营业厅组织开展“爱心翼站?冬日送温暖”关爱外卖骑士爱心活动。 

取餐、送餐,我们的身边随处可见外卖员疾驰的身影,他们风雨无阻地穿梭在大街小巷,正是他们的奔波忙碌、辛苦付出为我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无论刮风下雨、酷暑寒冬,中国电信顺昌分公司“爱心翼站”随时欢迎户外工作者们进厅休息,喝杯水、歇歇脚,给手机充充电,让爱驻足停留。 

本次活动邀请了顺昌美团外卖骑士到中山东路主营业厅“爱心翼站”,活动现场准备了茶水、甜点和水果,通过开展5G智能终端微课程及现场答题互动,宣传5G及防诈知识。活动结束后,还为骑士们送上一份冬日暖心小礼物,让他们感受到来自中国电信的关心和关爱。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能给予这些服务大家、穿梭在楼宇之间的“小蜜蜂”们多一分理解,多一分关爱,多一个微笑,多一声感谢!

下阶段,中国电信顺昌分公司将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持续推动“爱心翼站”活动常态化,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实事”,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中国电信顺昌分公司 邹敬 图/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