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武夷山分公司开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30 17:08:2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进文化认同、坚定文化自信,11月28日,中国电信武夷山分公司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到朱熹故里五夫镇开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五夫镇是朱子理学的形成之地,使新儒学得到了最大范围的传播,极大丰富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杰出代表,对后世影响深远,更传播到了海外。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兴贤古街、兴贤书院、紫阳楼和朱子文化广场,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朱子文化的了解,感受了朱子文化的魅力。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党性修养,为电信事业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中国电信武夷山分公司 张俊)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