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邵武市党史联学单位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21-11-30 17:23:5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习先进、争当模范浓厚氛围。11月29日下午,组织部、党校、编办、团市委、妇联、残联、史志办等多个党史联学单位联合举办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学习“时代楷模”潘东升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讲堂围绕“省自身、听歌曲、观看短片、分享故事、诗歌朗诵、谈感悟”六个环节展开。

在看完短片,大家感触颇多,对于潘东升局长而言,警察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值得用一生去践行的使命,他始终坚持一身派、一尘不染,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嘴不馋、手不伸,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通过此次讲堂活动,各单位的党员干部们都受到深刻的思想道德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的宗旨,敢于作为、勇于担当,坚决履行自身岗位职责,为邵武高质量发展贡献各自力量。(谢慧敏 张颖)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