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建阳莒口:寻访红色足迹 汲取精神伟力

2021-11-30 17:33:10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讯 11月25日,建阳区莒口镇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书坊乡太阳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红色主题参观学习活动,推动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开展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众人先后参观了书坊乡太阳山纪念碑广场、革命历史纪念馆、烈士陵园。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对福建省委在书坊太阳山英勇抗战的红色故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真切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红色寻访活动,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为人民自由和幸福浴血奋战、舍生忘死的精神,要在今后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来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把精神动力转化为工作干劲,用忠诚诠释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为莒口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赵文熙)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