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积极开展“爱心翼站·情暖冬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1-12-06 17:51:2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021年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在“12.5”到来之际,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爱心翼站”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在寒冷的冬日里,为户外工作者送上温暖爱心,表达对他们克服困难、坚持为人民服务的职业精神的敬意!

中国电信顺昌分公司中山东路主营业厅组织开展了“爱心翼站?冬日送温暖”关爱外卖骑士爱心活动,活动现场准备了茶水、甜点和水果,通过5G智能终端微课程及现场答题互动,宣传5G业务及防诈知识。活动结束后,为骑士们送上一份冬日暖心小礼物,让他们感受到来自中国电信的关心和关爱。通过活动,呼吁更多的人给予这些穿梭在楼宇之间的“小蜜蜂”们多一分理解、多一分关爱、多一个微笑、多一声感谢!

中国电信武夷山、光泽分公司“爱心翼站”开展“情暖冬日”活动,慰问长期工作在户外的环卫工人。由“爱心大使”向环卫工人介绍“爱心翼站”的服务内容,并普及各类防诈小知识,增强环卫工人防范网络诈骗的安全意识,帮助他们切实维护好自身权益。为环卫工人讲解手机功能使用小技巧,答疑手机资费及查询套餐使用情况,现场比算提供最合适的套餐资费,向有换机需求的环卫工人介绍直降补贴温暖活动。最后为环卫工人送上暖心礼包,让大家感受到中国电信“爱心翼站”的温暖。

中国电信邵武分公司熙春路营业厅“爱心大使”来到邵武市水北消防救援站,向消防指战员表达崇敬之情,感谢他们用热血青春捍卫人民的安全。“爱心大使”详细介绍了“爱心翼站”的设施配备及服务内容,为消防指战员送上牛奶、水果等慰问品,赠送了购机优惠券,欢迎他们现场参观、体验。

在“爱心翼站”,户外工作者“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伤可用药”。下阶段,中国电信南平分公司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持续推动“爱心翼站”活动常态化,提升户外工作者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展现央企社会责任担当。(邹敬 张俊 李金红 何颖)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