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浦城县组织冬日志愿活动 带给市民便民温暖

2021-12-06 17:53:38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讯 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浦城县在丹桂广场组织开展了“国际志愿者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浦城县委文明办、县委网信办、县卫健局、县人社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十多个单位和部门纷纷组织志愿者,来到丹桂广场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资料、送礼品、放置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开展了移风易俗、卫生健康、科学普及、引导就业、文明交通等一系列“国际志愿日”主题宣传活动。同时,志愿者们还免费为市民提供理发、测量血压等便民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号召大家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弘扬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据了解,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服务群众300余人次,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黄娜 程张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