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到顺昌考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2021-12-06 18:02:4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考评组在考评实验小学 林慧贞 摄

12月2日,南平市未成办主任卓昌登、市志愿中心副主任曾珍到顺昌考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县委文明办主任李志华、副主任郑家德陪同。

考评组一行先后到顺昌县实验小学、西岗社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顺昌记忆馆、大干中心小学等地实地查看校园周边环境、公益广告覆盖率、社区家长学校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公益性文化设施对外开放情况。

考评组对顺昌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学校、社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能结合自身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考评组指出,要加强文明城市建设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有机融合,扎实推进工作,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顺昌县委文明办供稿 林慧贞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