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1-12-07 17:36:3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向社区居民发放创城和疫情防控应知应会 应立明 摄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2月4日上午,南平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青年志愿民警走进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通过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和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科普宣传资料,引导和教育社区居民学习领会新思想、增强社区居民的社会公德意识、文明言行意识、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志愿者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禁毒知识、戒毒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的宣讲,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远离毒品危害,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进一步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南平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政治处 应立明)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