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建瓯税务:发扬好人精神 弘扬榜样力量

2021-12-13 16:23:01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12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建瓯市税务局彭斌同志入选南平市委文明办组织开展的2021年第四期“南平好人”(助人为乐类)。

据悉,彭斌同志现任国家税务总局第一税务分局副分局长,他秉承着“有一颗善良的心,做个好人”的朴素理念,在帮助服务对象、为民发声、疫情防控、公益慈善、小区管理等道路上坚定前行。10几年来,彭斌义务献血累计9200毫升,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彭斌与同学等资助和奖励100多名南平籍学生和老师。

近年来,建瓯市税务局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国好人精神,积极开展网络文明传播、学习道德模范、助人为乐的精神,该局连续24年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陆德妹)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