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市传达学习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21-12-14 17:04:4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2月10日,建瓯市委书记周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省、南平市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建瓯市贯彻落实措施,并研究建瓯市“两会”有关文件。

会议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党中央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战略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为城乡精神文明建设的新阵地和新平台,成为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创建的助推器和孵化器。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扎实开展,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所(站)建设,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制度化和常态化。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注重工作实效,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落地见效,要发挥群众主体作用,让群众当主人,调动群众参与热情,让群众在实践活动中增强自豪感、自信心、凝聚力,为推动建瓯市城乡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严章俊 葛悦月)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