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南平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松溪县举行

2021-12-20 18:07:32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讯 12月16日,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南平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松溪县举行。南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郑美芳作题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宣讲报告。松溪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英杰主持报告会,松溪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党委(党组)书记、县委宣讲团成员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郑美芳分别从准确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福建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今后五年福建发展的重要举措、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根本保证”等六个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的宣讲和深入浅出的解读。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与会同志认真聆听并记录,他们结合工作加以思考,消化学习。

吴英杰强调,各级各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到基层一线宣讲,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宣讲小分队的宣传力量,大力宣讲省党代会精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自觉对标对表省党代会部署要求,紧扣松溪实际,抓紧谋划明年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和重要举措,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报告会后,郑美芳还来到郑墩镇梅口古埠参观梅口苏区革命斗争主题展,并围绕省党代会精神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周燕兰 蔡骏翔)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