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委宣讲团到建阳区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20 18:08:17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温柳婷  

东南网讯 12月16日,南平市委宣讲团到建阳区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南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颜德贵,在报告中用“六个准确把握”,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福建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福建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要举措和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根本保证等六个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深入理解、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学实学,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与学习廖俊波精神等时代楷模精神结合起来,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要精心组织准备,推动大会精神入脑入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带头当好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示范者”“传播者”和“践行者”,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向群众、深入人心;要坚持实字托底,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鼓足干劲,积极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提前谋划明年的目标、思路、重点、举措。统筹安全与发展,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精准科学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结束后,颜德贵一行深入潭城街道景龙社区开展调研,与街道班子成员、街道干部、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面对面宣讲交流。(关锋)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