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顺昌县举办“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爱心衣物捐赠公益活动

2021-12-22 17:10:56 来源: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顺昌举办“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爱心衣物捐赠公益活动 郑端 摄

为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切实发挥党员干部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18日,顺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城管局、县福善爱心互助公益中心联合开展“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爱心衣物捐赠活动,活动得到了各机关单位、广大市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

爱心单位、爱心人士纷纷拿着大大小小的包裹赶到活动现场,踊跃奉献自己的爱心。志愿者们忙碌地整理、清点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此次活动共收集棉衣、裤子、鞋子等爱心物资2000余件。

志愿者在整理、清点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 郑端 摄

活动现场,600余名巾帼红志愿者通过集体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向市民的爱心善举表达感谢。

虽是旧时裳,依依同相煦。此次捐衣行动,充分体现了顺昌广大群众奉献爱心、帮贫济困的良好美德,在全县形成了共同关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良好氛围,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巾帼红志愿者们的善举和付出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也让顺昌“更有温度”。(顺昌县委文明办 雷斌凌 李漪澄 郑端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谢慧钊:爱的传递者

10月12日,松溪县残联联合县同人社会工作服务社举办的第三期保健按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