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延平:春节慰问暖人心 殷殷关怀显温情

2022-01-14 16:56:44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春节慰问暖人心 郑雪云 摄

东南网1月14日讯(本网通讯员 王铭钧 郑雪云)1月10日至12日,延平区退役军人关爱协会会长、副会长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区内287名困难退役老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各慰问组走村入户走访困难退役军人,面对面交谈、拉家常,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了解其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所需、所想、所盼,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属地退役军人服务站反映。慰问组分别向困难退役军人送上节日慰问品、慰问金。

困难退役老兵们由衷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关心,感谢退役军人关爱协会的帮扶,让我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区委、区政府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旨在进一步关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营造拥军优属良好氛围,弘扬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红色精神,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新春问候。也展示了退役军人关爱协会社会责任感,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行动,把关爱输送到退役军人心中,彰显退伍不褪色的使命担当。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少年模拟法庭 青春与法同行

建阳区人民法院家事少年审判庭、水吉人民法庭、水吉中学联合举办“少年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