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市水利局领导深入乡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17 16:18:2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image.png

详细听取村“两委”工作重点和难点 王伟/摄

1月14日上午,南平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张华一行深入武夷山市吴屯乡街路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华先是认真了解街路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详细听取村“两委”工作重点和难点,并征求村“两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意见,他强调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河长制工作相结合,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加强河道日常巡查监管,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落实好水资源保护工作,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宜居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随后,张华以“十个坚持”为主要内容,深入浅出的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十个坚持”深刻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我们要系统深入理解“十个坚持”,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坚定历史自信,鼓足精气神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王伟 魏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少年模拟法庭 青春与法同行

建阳区人民法院家事少年审判庭、水吉人民法庭、水吉中学联合举办“少年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