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市吴家塘:“爱·过年,情暖闽北”春节慰问活动

2022-01-17 16:56:3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2日,邵武吴家塘镇文明办联合邵武市红十字会、爱心公社志愿者等,开展了“爱·过年,情暖闽北”春节慰问活动,把社会各界的关爱送到了困难群众手中。

在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为吴家塘镇在6·28特大洪灾受灾的六户特困家庭发放了救助资金共计三千元,为特困家庭送去了羽绒服、牛奶、油、面条、鸡蛋、春联等物资,祝福他们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春节;志愿者们还与受灾特困家庭一起话家常,了解是否还需要其他的帮助,让受灾特困家庭感受到温暖;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受困家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嘱咐在春节期间要注重个人防护,外出要正确佩戴口罩。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仅让受困群众感受到了关心,还通过此次活动,在镇区范围掀起了扶危助困、志愿奉献的文明新风尚,并号召干部群众一起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 肖泽涛)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少年模拟法庭 青春与法同行

建阳区人民法院家事少年审判庭、水吉人民法庭、水吉中学联合举办“少年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