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松溪:春运“暖冬行动” 让归途更有“温度”

2022-01-20 17:44:24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志愿者为司乘人员送上“福”字 叶国豪/摄

东南网1月20日讯(本网通讯员 叶国豪)2022年春运已拉开帷幕。为打造安全畅通、平安有序的春节出行环境,1月19日,松溪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联合松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向广大司乘人员送爱心、传递温暖。

“各位乘客一定要注意戴好口罩,不可掉以轻心。”“黄灯时还是要等一等,安全才是第一!”“送您一副春联,祝您新春快乐!”在国道353塔下路段,公路志愿者和交警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以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的司机乘客介绍安全乘车、春节防疫和冬季消防安全等知识,推动全民“严防疫情、平安出行”意识的提升。

同时,他们还给过往的司乘人员、群众送上春联、保温杯和洗手液等纪念品以及新春的祝福。“感谢你们,一个人开车运货,能收到一份春节小礼品,挺感动的。”驾驶员刘师傅感激地说道。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还前往水南车队及城区附近的砂石厂发放“安全春运”宣传页和春节防疫倡议书,全力做好春运保障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打造“安全、畅通、有序、温馨”的回家路。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少年模拟法庭 青春与法同行

建阳区人民法院家事少年审判庭、水吉人民法庭、水吉中学联合举办“少年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