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领导看望慰问困难人员

2022-01-21 17:26:2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黄益水看望慰问困难人员

为深入推进“机关联社区,党建促振兴”工作,1月21日,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黄益水到共建社区——建阳区童游街道富林社区看望慰问困难人员暨培辉、吴凤娇等,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黄益水看望慰问困难人员

黄益水与他们聊生活、拉家常,仔细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并鼓励老人家乐观面对生活的困难,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改善人居环境,创造美好生活。同时,交代社区工作人员要经常关心关爱社区困难人员,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南平市委文明办曾珍/文 郑小萍/图)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少年模拟法庭 青春与法同行

建阳区人民法院家事少年审判庭、水吉人民法庭、水吉中学联合举办“少年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