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浦城县领导节前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2022-01-21 17:28:16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东南网1月21日讯(本网通讯员 叶永仕 何周超)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1月19日,浦城县委书记沈晓文先后走访困难群众、百岁老人、重点优抚对象和困难老党员,与他们近距离问冷暖、听民声,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美好祝福。

在困难群众郑瑞荣家中,沈晓文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医疗保障落实等情况,认真倾听其困难和诉求,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叮嘱其有困难要主动跟相关部门沟通,党和政府会尽力为他们办实事、解忧难。

在百岁老人曾玉凤家中,沈晓文向老人家属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看着墙上2021年拍的91位亲人全家福照片,沈晓文高兴地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人长寿离不开子女孝顺,他叮嘱老人家属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时刻关注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

在重点优抚对象李炳荣家中,沈晓文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老一辈革命军人为国家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同时叮嘱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给予更多关心、帮助,切实为他们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

在困难老党员曾添寿家中,沈晓文得知有着60年党龄的老人,夫妻二人年老体弱,无劳动能力,收入来源主要为农村社保、失地农民养老金和养老补助。他叮嘱镇村干部一定要及时主动关心老党员的生活,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党员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走访过程中,沈晓文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精准有力的举措,着力解决好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的民生问题,确保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县领导节前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1月19日,浦城县委书记沈晓文先后走访困难群众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