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延平:春运“暖冬行动” 温暖回家路

2022-01-24 17:34:47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练冰  

志愿者为驾驶员宣传春运安全。南平市公路局延平分局供图

东南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陈进文)1月24日,为切实做好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南平市公路中心和延平公路分中心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国道205线葫芦坵停车区,开展“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给驾驶员送“福”。南平市公路局延平分局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在停车区休息的长途司机一一请到活动点休息,为他泡上一碗泡面、一杯茶水,并为他们送上口罩和新春“福”字,叮嘱他们行车路上不仅要注意安全,还要注意疫情防护。此外,志愿者们还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点心、水果和路况咨询等便民服务,耐心地向他们宣传平安春运和疫情防控知识,并送上新春祝福,志愿者们的贴心服务,为他们的行车之旅送上了一丝丝温暖。

近年来,延平公路分中心将各个公路站和停车休息区打造成温馨驿站,常年备有热水、应急药品及防疫口罩等用品,为过往司乘人员打造了“畅、安、舒、美”的回家路。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少年模拟法庭 青春与法同行

建阳区人民法院家事少年审判庭、水吉人民法庭、水吉中学联合举办“少年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